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大连印象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坐落于中国大连对外开放先导区之一的星海湾金融商务区,亚洲最大海滨广场--星海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展馆毗邻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距大连火车站5公里,距大连港8公里,距大连国际机场10公里,距神州第一路--沈大高速公路入口12公里。

老虎滩

全称“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是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集海洋动物、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物表演,海洋游乐,海洋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

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在辽宁省大连部海滨中部,蓝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构成了绮丽的海滨风光。园内拥有亚洲最大珊瑚馆;世界最大、中国唯一极地海洋动物馆;全国最大以鸟类放养为特色的鸟语林;全国最大花岗岩群虎雕塑;以及神奇的马驷骥根雕艺术馆等全国文明的旅游景点。有全国最长的大型跨海空中索道;大连南部海域最大的旅游观光船;特种四维影院以及惊险刺激的侏罗纪激流探险、海盗船、蹦极、速降等游乐设施。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大自然与人工智慧的完美结合,是滨城大连的一道亮丽风景。



大连
海参
大连海参
是辽宁省大连市的特产,以肉质厚、刺饱满、口感好著称。我国南北海域都出产海参,其中黄渤海域出产的辽刺参早在清代就被识者高人尊为海参上品,驰名中外。作为唯一进入药店的海参,辽刺参明代时就被收入本草。《本草从新》指出:“海参,产辽海者良。”

海参属棘皮动物,可供食用的品种有梅花参刺参乌参光参、瓜参、玉足参等20多种,营养价值高。干品海参含蛋白质76.5%,脂肪1.1%,还含有无机盐、糖类及磷、铁、碘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海参还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据药书记载,海参具有补肾益精,对治疗肺结核、再生障碍性贫血、糖尿病等都有一定疗效。海参体内含有一种酸性粘多糖,对恶性肿瘤的生长、转移具有抑制作用。

樱桃
甜樱桃作为一种抗性较差的树种在我国的适宜栽培区域有限, 而大连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 是我国为数不多的甜樱桃栽培适宜区, 栽培历史已有百余年。 栽培甜樱桃的经济效益很高, 被喻为“ 黄金种植业”。

大连樱桃栽培历史悠久,自上个世纪引进栽植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每年3月份开始是大连温室大棚樱桃成熟的季节。大连樱桃品种较多,味道正宗,营养丰富,种植面积大,绿色无污染。

樱桃是辽宁省大连市的特产水果之一。大连的樱桃产地主要集中在:普兰店市安波镇、四平镇、旅顺口区和金州区,大连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我国乃至世界樱桃最佳栽植区之一。大连是全国最大的温室大棚樱桃种植区域。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度图片)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9月5-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9月0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9月05日